close

中年大叔,見多識廣!!  早就練就 金剛不壞之身!!

就算在巷口遇到30年前的初戀女友,絕對目不斜視!!  (但如果遇到初戀女友的 帶著她 18歲女兒;又另當別論!!)

想想曾經遇過的名人,還会拿出來說嘴的....

好像只有 郭泰源!! 想當初  (1993-94 年左右吧?)  郭泰源在台灣的婚禮,中年大叔也是座上賓!!

西武隊的主力幾乎全到台灣!  

我跟工藤兄一起哈菸,我跟伊東兄一起撇尿;難道都要拿出來跟你說嘴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有一件事情,一定要拿出來說嘴一下!!

就是  11/28日 在台北長安東路瑞豐國產羊肉店;捕獲了東森氣象主播 王淑麗!!

有圖有真相!! 

巧遇淑麗 .jpg

你知道,每天從被窩床到起床尿尿,都聽一個女生的聲音,但那個女生,又不是老婆......

這種熟悉感,這種最無防備 半夢半醒 耳邊的呢喃語絮.......

忽然之間,那個聲音,和她的主人 ....

就這樣

忽然的

唐突的

莫名無預警的

冷不防的

來到你面前;

不是透過  Harman Kardon 音響傳出來的.......  

即使是中年 心如止湯 的大叔.......

平靜無波 .jpg

也難免,怦然一下!!

尤其是她找我一起同桌吃飯,進行她的FB直播  ↓

巧遇淑麗  參與直播 .jpg

尤其是 當她 CUE 我時,我正夾 羊睪丸 送到嘴中,本想 好好 低調的 享受著兩種層次的口感....

忽然被揭露在她60萬粉絲面前..... 

那又燙又燒的橢圓形......

要辯說是 那是杏胞菇也不是   

要咬斷也不是  

一口氣吞下去也不是!!

掯!!! 

就這樣"含著" ~~~

是的,我含著 羊佛仔 羊蛋 羊睪丸 慈善果 ANYWAY!!!  

在淑麗的60萬粉絲直播面前!!

就是下圖那個 ↓

羊睪丸 .jpg

於是我....臉紅了!!

中年大叔的心,也沸揚了!!!

滿載而鍋.jpg

不得不推,這間台北最常遇到名人的店!!

推薦給晚下班,不想吃便利商店,不想吃清粥。

面對了一天冷屁股,想要好好吃熱騰騰 慰勞自己一下 的朋友!!

想當初 大叔在當上班族時,開會時被老闆罵了多久,下班時一定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罵回來!!

很療癒的古法~~

大叔名言:  上班族健身,都往嘴裡練。練就一身健嘴!!

這間店就很適合!!  

也許会遇到名人,但保證不会遇到老闆;

中年大叔鐵口直斷,老闆沒有朋友,不会到這種需要三五好友聚集的店!!!

瑞豐店外 .jpg

凌晨還有開的店!! 

菜單 .jpg

下次應該加料 選一下 羊鞭!!

但請答應大叔我,該咬就咬,該吞就吞!!

人生就是這樣,該斷則斷,該你吞就不要抱怨!!

千萬不要,含著,尤其是滾燙的羊睪丸!!

真材食料 .jpg

老闆在料理哪道菜??

花心人客阿!!

不管你有沒有同理心,看在麻油理 翻滾 欲仙欲死 的羊睪丸,保證你乖乖的!!

(但吃完,大叔我不敢保證!! )

認證店家 001號 .jpg

 

大叔說: 當初在澳門手氣好時,曾經拿過一副牌,都沒有重複的。

那時還想,掯!! 連個 two pairs 都不給我,我這不糗翻了!!

原來,是一條龍阿!! 

這是0000001字號。

接下來,大叔要陸續吃遍這 編號!!

補充一下,這間捕獲野生淑麗的店,是在 長安東路一段73號

淑麗和黃老闆 .jpg

有圖有真相!! 

最後 大叔補充吃法: 兩秒羊,意思是: 國產羊肉,可以放到清燉滾燙的湯頭中,只要兩秒 口感最好!!!

兩秒羊 .jpg

注意是清燉呦 (真正新鮮才敢清燉)  冷凍很久 伴隨著血水解凍得,都去紅燒或是加很多配料蓋過肉質本身!!

另,注意是國產溫體羊才可以呦。

如果你放冷凍進口羊肉,微波兩分鐘還在滴血水........

人生苦短,解凍滴的是血水,吃起來流得是淚水!!

何必要糟蹋自己!!

品味 好嗎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叔品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